罗勇“汉隆海景”高级公寓举行奠基仪式

0

resize272

 

“汉隆海景”高级公寓举行奠基仪式。

罗勇汉隆•海景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皇家基金会主席扎林博士出席主持奠基仪式

6月19日上午8时,由泰王国皇家基金会主席扎林博士在罗勇府月亮湾海滩主持汉隆集团(泰国)有限公司房地产项目“汉隆海景”高级公寓奠基仪式。出席嘉宾:财政部部长助理汲迪猜.索帕沙提鹏、警察上将沙达.因沙提、罗勇府副府伊提拉洼.属曙、前泰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大使塔洼猜.索帕沙提鹏、前商务部驻上海领事郑秀珍,罗勇府、市、县、区行政首长和中国工商银行(泰国)执行董事及各界人士、商贾、侨领约二百多人出席,同时泰国副总理颂奇博士、泰国驻中国商务公使游慕贤、泰国驻广州总领事瓦信.兰巴替盛发来贺词。

汉隆集团执行董事张伊拉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副董事长杨汉林代表集团致词表示:该项目投资约三十亿泰铢,从选址、规划设计、开工建设、质量监督至今后物业管理,既釆用泰国居住理念与家庭生活的卫生习惯,又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的风水理论,也吸收西方先进居住文化,建设成一个精品工程,充分考虑生活便捷和升值空间,无论居家、投资都是成功人士无悔选择。每一套房子都是汉隆集团一个郑重承诺:不仅提供舒适休憩之所,更是营造一种健康生活方式,打造与时俱进生活境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