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两大企签署协议 把乳胶床垫卖到中国

0

泰国中华网8月1日讯 中国某大型家居集团和泰橡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中国消费市场推广泰国乳胶床垫等产品。

作为泰国政府非常重视的橡胶出口产业,此次签约除了能够提升泰国胶农收入外,还将拉动泰国橡胶经济整体发展。特别是在当今世界健康睡眠已成为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考量的一项指标后,而中国消费者对于泰国橡胶产品又是格外的欢迎和认可。

此次参与战略合作的泰国企业为泰橡胶集团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专门从事乳胶产品的生产加工。而母公司作为一家在泰国上市的橡胶集团公司年出口纯乳胶20万吨。

而中方合作伙伴也是一家在中国非常有实力的大型集团公司。此次合作将主要以乳胶床垫为合作推广产品。双方希望借助各自优势资源整合从而实现市场共赢。中方合作伙伴认为,泰国产品特别是乳胶产品在中国的认知度非常高,只要提到橡胶首先想到的就是泰国。

泰国橡胶不仅种植面积广、乳胶品质高外,同时还是世界最大的橡胶出口国。双方首选确定乳胶床垫合作主要也是考虑倒中国市场消费者对健康睡眠意识的增强,而乳胶床垫就是最好的解决上述问题的产品。

合作双方均表示还将在此基础上深化双边战略合作,共同开始市场实现共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