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否认携男友看钻戒 自认有点恐婚

0

Cris否认携男友看钻戒 自认有点恐婚

QQ截图20160802155026

泰国中华网82日讯 近日有人目击泰国女星Cris-Horwang携富豪男友去看钻戒,不禁让人怀疑二人好事将近。Cris日前对此事做出回应。

Cris表示:“我们没有去看戒指啊。要是有好消息,我一定会说的啦,我也想有啊,哈哈。还没一起去看,也没一起去挑戒指呢。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去看的份,绝对没有两个人一起去的时候。我的朋友们通通都结婚了,但我没觉得有什么压力,因为我有朋友都二婚了,所以觉得这个时代的人忍耐力下降了。我不想结婚以后又离婚,所以还是不要操之过急比较好。而且我也不想跟他说这事,因为待会就变成我强迫他了。时机一到,自然会结婚的。我承认我确实有点恐婚,因为不想失望,结婚只是开始。至于年龄方面,我还是有点担心的,怕生小孩困难。现在我生活很幸福。要是能结婚挺好的,但如果结不成,也还是很快乐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