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认为第3季度旅游收入望同比增10%

0

【泰国中华网8月2日】 “受特别假期以及旅游淡季刺激政策的拉动,预计第3季度旅游总体收入同比增10%,约为5970亿泰铢。”这是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对泰国旅游发展趋势的最新预测。

她说,第3季度旅游仍将保持强劲的增势。一方面是政府在旅游产品和线路方面的大力推广造势,像12座不容错过的城市以及农业深度旅游产品等;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支持国内旅游增长政府在7、8两个月内特别增加了公共休假日。

旅游收入方面,从今年年初至7月31日止旅游总体收入达到1.39万亿泰铢,同比增13.95%。而如果是今年前9个月收入收入方面预计将达到1.848万亿泰铢,占到了预期目标的77%。

而入境游客人数方面预计达到3300万人次。也以数字也将会超过该部之前预估的3200万人次。另外,今年第2季度旅游总体收入为5710亿泰铢,同比增11.89%。入境外国游客755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人数同比增13.38%,欧洲增10.67%以及东盟增6.3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