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乳胶枕才是泰国顶级品质的乳胶枕?

0

乳胶枕头的成分是天然乳胶。天然乳胶它是从一定树龄的橡胶树上,割胶时流出的乳白色液体,俗称胶液。

新鲜的天然乳胶成分:橡胶成分27%~41.3%(质量)、水44%~70%、蛋白质0.2%~4.5%、天然树脂2%~5%、糖类0.36%~4.2%、灰分0.4%。由于新鲜的橡胶乳胶很容易凝固,所以割胶都在凌晨,到太阳出来后就不能割了,一般为防止天然乳胶凝固,通常会加入氨和其他稳定剂。

乳胶枕头,是由天然乳胶加工而成的,一般上好的乳胶产品,它的天然乳胶成分必须要达到90%以上,这样枕头和床垫的质量才好,才健康,环保,安全,但是很多假冒伪劣的乳胶枕头和床垫产品,乳胶含量一般都50%,更有甚者,含量只有10%-20%,大量的化学品和人工合成胶的混入,对销费者的健康没有任何帮助,长期使用对人体的健康造成严重损害。

荣晟国际有限公司出品的Naomi Latex天然乳胶枕,选用纯天然泰国乳胶,100%泰国制造,根据泰国玛希隆大学橡胶研究中心检验结果显示,Naomi Latex乳胶枕乳胶含量达到96.3%,属于泰国顶级品质乳胶枕。
关心朋友,关爱家人,就送他们Naomi Latex乳胶枕!
曼谷体验店地址:66 Soi Sukruamkan Rachatdapeisek Rd., Dindeang Bangkok (曼谷市拉差达路绿宝石酒店旁)
网址:www.naomilatex.com
招商热线:+66 625870928(彭先生);+66 804508666(赖小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