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泰八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0

_NIK9850_副本

中国的小伙伴们有口福了,MIKU牌泰八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啦!

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生产的MIKU牌泰八宝,已经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喜欢我们产品的顾客朋友可以利用方便快捷的渠道购买到香甜可口的泰八宝了。产品代理咨询请联系上海帅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系人:丁先生,电话:021-65414813,13301879381。

MIKU牌泰八宝以五谷杂粮为主原料,具有开罐即食,清香甜糯,纯正可口之特点。该产品不含任何防腐剂、色素、香精及甜蜜素,保证了每一罐泰八宝的纯天然品质。五谷杂粮富含膳食纤维,能够帮助肠胃消化,符合现代人们的健康需求,尤其适合儿童和老人食用。MIKU牌泰八宝既是人们外出旅行、辛劳工作、读书学习时常备之佳品,也是赠送亲友、员工的极好礼物。该产品已经在泰国Lotus Express、Makro、Big C、7-Eleven、 Lawson 108、FamilyMart等超市上柜销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