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爱》:一块红宝石牵扯的跨世纪恩怨情仇

0

《毒爱》:一块红宝石牵扯的跨世纪恩怨情仇

pitsawart2

主演:Pong-Nawat、Nune-Woranuch

播出时间:周一、周二20:30(One台)

剧情简介:

考古学家Ukkanee(Pong饰)与考古爱好者、占卜师Saroshinee(Nune饰)因一块鸽血红宝石结缘。这块红宝石是Ukkanee的朋友、法医Chesatha在解剖盗墓者的尸体时发现的。Ukkanee一接触这块红宝石,就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应,于是,他开始调查红宝石的来历,并帮助Chesatha追查凶手。

经过一番调查,Ukkanee发现一切都跟Saroshinee说的一模一样,这促使Ukkanee与Saroshinee的联系更加密切,也让Ukkanee的未婚妻、画廊老板娘Thip-Arpa醋意大发。

让人匪夷所思的是,Saroshinee的出现让Ukkanee身边的人接连不断地遇到怪事,包括他的父母。Ukkanee不禁觉得在Saroshinee的身上带着一股神秘又可怕的气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