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在即! 廊曼机场“落地签”申请日均破5000

0

泰国中华网8月5日讯 距离泰新签证资费实施时期9月27日还有不到60天时间,廊曼机场就提前迎来了每天5000-6000“落地签”游客高峰考验。为此官方在候机楼2层增设了8个快速办理窗口。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场务主任乃裴说,针对近期落地签游客数量暴增至每天5000-6000人次的情况特制定了应急协调方案。在第2候机楼入境通道的2层增设了长约200米共8个落地签特别办理窗口,此外还提供临时快照、外汇兑换点和表格填写处以及大约300个等候座位等配套服务。

目前落地签入境游客中主要以中国游客为主,改善落地签游客办理服务后,现在人均办理所花费的时间缩短到了主要3分钟。极大的节约了入境游客等待的时间。与此同时,还在办理区域提供中英双语说明等以及排队叫号系统,让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而1号候机楼出境服务窗口方面也新增加了2个服务台(4个受理窗口),能够每小时新受理200个旅客出行需要。与此同时,还要去严格执行入境安检标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