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工业部称6日本SME企业来泰寻求合作配对

0

泰国中华网8月8日讯 泰国工业部长安差卡女士透露称,日本山梨县知事横内正明率领的有6家SME企业在内的商团来泰洽谈SME配对合作事宜,并向泰国推介当地旅游产品。

安差卡女士说,泰国工业部在2013年时就与日本山梨县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合作协议(MOU)。之后该县来泰投资企业共有11家,其中有一组企业实现配对。

她说,山梨县知事横内正明先生说从现在起双方将不断加强在信息数据共享方面的合作,深化两国SME企业层面的合作和交流,鼓励和扶持两国企业间的合作。

山梨县有很多入驻企业在一下各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成果,如农资设备方面、汽车零配件、电子配件、医疗设备和工具制造等方面。而泰国工业企业方面则非常愿意和日本同行进行合作。因此对于两国投资者来水未来将会有很多合作的机会。

另外,工业部还计划在年内和3个日本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合作协议。目前已经签署有关MOU协议的日本县府共计15个。而截止今年前6个月,已经有25家日本企业先后和100家泰国企业完成配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