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向Push父母学做菜 男方否认已择婚期

0

JuiPush父母学做菜 男方否认已择婚期

4_20160808110530.

泰国中华网810日讯 泰国梨涡男神Push-Puttichai与Jui- Wattaraya恋情进展顺利,Push日前透露称Jui去找他的父母学做他最喜欢吃的菜。此外,有爆料称二人已去寺庙看结婚的黄道吉日,疑好事将近。

Push说:“我刚好在家乡拍戏, Jui刚好也有空,就到我家跟我父母一起吃饭了,还学做菜了。因为我喜欢做萝卜干炒蛋,但是她不会做,所以我就跟他说我爸做的最好吃,让她去学。我没有跟他们一起,我要拍戏。我没问爸爸怎么样,拍完戏都很晚了,他们已经吃完饭了。Jui本来就很喜欢做菜,我觉得这是女人的魅力所在,就慢慢提升厨艺呗。”

“我父母没说结婚的事,大部分时候都是闲聊,我妈妈很风趣的。我们没去寺庙看黄道吉日,是去布施的,爸爸介绍去的。主要是看事业旺不旺,其他事情顺其自然吧”Push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