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变性男子练就完美胸肌 带火健身房

0

F1

有时候,一个看起来妖娆妩媚的女子很可能是男人,而一个看起来血气方刚的男子则可能是女人。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图片中这位帅气、阳刚、有着结实肌肉的健身教练竟然是一个女子,精致的脸庞搭配健硕的身躯,俨然传说中的金刚小萝莉。

F2

这位金刚小萝莉今年27岁,名为Jib Yanicha Mahaudomporn,简称JYB,是曼谷的一名模特兼健身教练,被誉为全泰国最帅的女生,耍起帅来可能连男性都自叹不如。JYB做了变性手术后,因其出众的外形和大胆直率的言论迅速占据泰国媒体各大娱乐版头条,在社交媒体上拥有4万粉丝。

F3

JYB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已经切除了乳房、子宫和卵巢,并且注射了雄性激素。下一步计划是改造下半身,已经收集好相关资料和筹集做手术所需的资金,等挑选到一家好的医院就能完成彻底转变。JYB不觉得公开并讨论变性这事有什么问题,面对媒体和粉丝的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也会如实回答,从不避忌。

F4

JYB透露,为了维持挺拔的身躯,除了依靠手术和药物的帮助,还需要不间断的健身和饮食控制。得益于在长期的自我转变中积累的丰富经验,JYB开了一家健身室,名为“变身”(TransFit),慕名而来的学员络绎不绝。JYB开设健身室的初衷是鼓励像自己一样的跨性别男性塑造健美体型。值得一提的是,健身室的员工全都是跨性别男性。

F5

颇有商业头脑的JYB深谙网红之道,不仅熟练运用社交平台圈粉,还会在平台上宣传造势。例如,年初的情人节,JYB在著名的图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举办了“情侣健身获优惠”的促销活动,还亲自上阵拍摄宣传照。

F6

JYB经常分享指导学员健身的照片,指导时专业认真,一丝不苟,丝毫不介意学员可能只是冲着自己的名气而来。私底下是一位平易近人的网红。

F7

在泰国,变性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尤其是跨性别女性(俗称“人妖”),人们早就见怪不怪。而跨性别男性近年来成为泰国的新时尚,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专门报道假小子的杂志《Tom Actz》日益畅销,JYB曾在其中一期的封面上露面。

F9

这么帅的姑娘怎么能没有女朋友呢,小两口经常晒出恩爱照,感情非常好,用行动诠释真爱跨越一切。

 

来源:腾讯国际新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