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ut否认爱男友的钱:要想抱大腿早抱了

0

Donut否认爱男友的钱:要想抱大腿早抱了

image-57414_5

泰国中华网810日讯 泰国实力女一号、制片人Donut-Manasnan在网上公布与一男子的亲密合影后,便大方承认正与该男子交心。最近,有传男方豪气砸钱帮Donut投资电视剧。对此,Donut日前坚决否认,称自己从来不会看钱交友,还说如果她想抱富豪大腿,早就抱了。

谈及新剧《装饰星星的月亮》的拍摄进度,制片人Donut说:“等看完上半部分的重播,就要等电视台的意见了。我很兴奋,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在从事幕后工作这么多年里,我见识并理解了很多东西。当回到演员岗位上时,就会对表演有另一种理解。《装饰星星的月亮》还没完成,还是先别排上播出日程了,很多人问我这事,我现在挺怕的。”

谈及感情近况,Donut透露道:“从刚公开的时候就挺好的。好就好在他不是圈内人,所以不怎么会被记者烦到。这段时间是调整期,因为我工作很忙。现在他的照片开始出现在新闻上了,他就笑笑,然后发给我看。有时他不理解那是什么意思,但也没什么问题。因为我们做了很长时间的朋友,他早就知道是怎么回事的。”

“如果不用工作,我们就会见面。有时候我会让他帮我看某场戏好不好笑。每次给他看的时候,我都会偷偷看他有什么反应。有报道说他帮我投资电视剧。这种根本不能称之为新闻。对我来说,跟一个人交朋友,不是看对方有没有钱。而且我们认识很久了。要是我觉得他有钱,想抱他大腿,早就抱了” Donut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