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素叻等地发生多起爆炸事件!提醒民众注意安全

0

泰国中华网综合讯 泰国西海岸著名避暑圣地华欣(Hua Hin)11日晚发生连环爆炸,导致一名泰国女子死亡和23人受伤,伤者包括外国游客。据世界日报报道,今早8时55分许,钟楼前面又发生3起爆炸,初步已明确的伤者有3人,另外在羣众逃离现场过程中亦有人受伤,尚未统计出人数。另外,今早8时许素叻他尼府直辖县他彼河岸,刚准备就绪的母亲节活动场所旁边水警局门口也发生一起爆炸,当场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具体案情和伤亡人数报告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中。

鐘樓前面

据法新社报道,华欣府的两起爆炸于晚上10点以后发生在华欣酒吧街附近,两次爆炸相隔约30分钟,爆炸地点相距约50米。

泰国警方说,爆炸导致一人死亡和共19人受伤,死者是一名木瓜小贩;伤者当中有三人伤势严重,有七名伤者是外国游客,包括四女三男。

警方正在调查连环爆炸所使用的炸药和袭击的动机。据《太阳报》报道,炸弹藏在花盆中,由手机遥控引爆,现场留下炸毁的手机。

路透社报道引述当地警方消息,指第一起爆炸发生在晚上10点,没有造成任何伤亡;第二起爆炸在约20分钟后发生,导致一人死亡和九人受伤,其中八人是外国游客。

据新华社报道,泰国《泰叻报》报道说,警方12日零时57分确认爆炸造成一死20伤,并表示已控制局势,所有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泰国电视台12日1时10分报道说,受伤人数增至23人。

华欣位于曼谷以南约200公里,是泰国王室的避暑度假胜地。今天恰逢诗丽吉皇后的诞辰,也是泰国的母亲节,华欣迎来长周末的游客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