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m否认整容 称与Peach没发展

0

Aom否认整容 称与Peach没发展

BBvzB9c

泰国中华网813日讯 泰国当红女星Aom-Suchar精致的五官是众多女生的整容范本,但有人挖出她的旧照,称其是人造美女。对此,Aom日前坚决否认自己动过刀。

Aom说:“女大十八变,我看自己以前的照片都觉得五官好扁平啊。很多人都问我整容的事,还是那句老话,女人不要停止追求美。做了一点点,但没有开刀哦。我没有整容,我也没觉得自己漂亮啊。为什么我的脸变瘦变小了呢,有各种原因,时间啊,这个那个的原因,整牙啊。我经常会跟化妆师沟通,因为发型改变,就会使得脸型改变,化妆也是一部分原因。可以说是好事啊,我可以换不同的造型。”

很多人都关心Aom什么时候生孩子,但她表示:“得先有男朋友啊,有人跟我发展才行啊。大家都觉得我有男朋友了,所以才没人来追我,我绝对是单身,没有地下情,只是没有人能打动我。”

不少人想撮合Aom与Peach-Pachara在一起。但Aom坦言:“我们是朋友,没有发展,什么都没有。因为一起拍电视剧快2年了,所以才认识的。可不可以不要撮合我们啊,待会被骂了,还是自己一个人好了。我很专心工作的,但有些跟我无关的事,还是别把我扯进去比较好。至于Mike,后期我没有看这么多评论,可以说是调整过来了,现在我们没有合作的计划。”

QQ截图20160813223315 QQ截图20160813223328 QQ截图20160813223338 QQ截图20160813223347 QQ截图20160813223358 QQ截图20160813223418 QQ截图20160813223426 QQ截图2016081322343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