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加强保安 拘留两人问话

0

泰国多处发生连串爆炸后,加强了保安,警方也拘留了两个人进行盘问,并表示这十多起爆炸案可能全都有关联。约20个驻泰国使馆对他们的公民发出旅游警告。

著名旅游胜地华欣发生爆炸案后,保安明显加强,街上四处可见警方巡逻。不少商店都提早打烊,街上人烟稀少。至少四人在泰国连串爆炸案中死亡。有遇难者亲属星期六早上前往华欣的案发地点献花。一名女子就在这个路边摊等待摊主为她准备食物时而丢命。

而原本在周末热闹非凡的海边,变得死气沉沉,摊贩生意大受影响。

这名摊贩谴责伤及无辜的连串袭击案是丑陋的行为。

这名当地游客则担心袭击案对国家经济所造成的影响。旅游业是泰国仅几个带来经济增长的领域之一,占泰国经济总值的10%。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组织承认干案。由于爆炸案发生在多个旅游景点,干案者显然有意图打击为泰国政府带来收益的旅游业。泰国星期四和星期五24小时内共发生17起爆炸案,干案伎俩相似,都是通过手机引爆炸弹装置。

我国七所中学的12名学生原本将在明天在清迈参加国际数学比赛,由于泰国发生爆炸案,校方决定让学生退出比赛,教育部支持校方决定,并表示学生的安全最为重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