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敦促3部门提前准备好明年预算划拨工作

0

泰国中华网8月14日讯   巴育敦促3部门提前准备好明年预算支出划拨工作。特别是基建投资预算使用情况必须达到预期目标。

巴育总理在本月9日的内阁例行会议上就政府财政使用情况下发了新的工作指示,要求预算局、财政部以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等3部门密切关注财政预算支取使用进度,除了今年的财政预算支取情况外还需要对明年财政预算划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目前非常担心的问题就是投资预算使用无法按照政府计划推进,影响政府其他经济刺激政策的实施。”巴育说。

公务部门的预算使用除了需要按优先缓急编制外,更重要的是还要符合政府政策,保持和政府政策行动方向的一致性。如,公务部门10亿泰铢项目预算审批权也负责公务部门的副总理透明公正性的负责。

另外,巴育总理还要求负责国家水路交通网络规划的交通部在今年内提交总体规划方案。特别是深水码头、沿海码头和渡船码头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