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草药治艾滋病 万康集团新药泰国卫生部批准

0

2

万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健康产业为主导,集开发、经营、销售为一体的国际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总部设立于泰国曼谷。万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泰国万康中医治疗保健中心,是泰王国颁布中医合法化法律规定之后,最先被泰国卫生部批准为中医独立开诊的诊所之一。诊所以中医特色疗法调理亚健康, 并拥有著名中医专家团队鼎力支持,目前正在推出名医专家对各类疑难杂症进行免费远程义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万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重点研发的专门治疗艾滋病的中草药制剂《罗耀补身胶囊》历经十几年的临床,已经取得泰国卫生部正式批准。

同时研发的特效戒毒中草药《罗爱补血胶囊》具有清肺,排毒,祛毒瘾之功效。15天戒毒,永不复发。

万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理念:赠医济世,万家安康。把国粹–中医、中药推向世界,造福人类。

纯中药制剂–《罗耀补身胶囊》批准号:G209/58

由泰国万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团队中医专家-罗廷耀研发的纯中药制剂《罗耀补身胶囊》近日获得泰国卫生部的正式批准。

这一消息传出,震惊整个医疗行业,预示着中药可以抑制艾滋病病毒,艾滋病可以治愈了!自人类发现了艾滋病病毒,就开始对其展开了致力研究,美裔华人科学家何大一发明的联合药物疗法”鸡一尾酒疗法”曾轰动一时,这种通过用化学药物治疗的方法,虽然可以将绝大多数病毒杀死,但无法将所有病毒彻底杀灭。即便大脑或骨髓内残留有1个病毒,一旦停药,病毒在1小时内就繁殖3次,24小时将产生72次裂变,以爆炸般速度迅速繁殖亿万万个病毒,病人的病情短期内将会再次恶化,(根据艾滋病病毒增殖规律,在停用抗艾滋病病毒药数日后即可检测到病毒)。

目前就2013年最新疗法:抗逆转录病毒联合疗法,据相关资料介绍,也是阻止艾滋病病毒在人体内的繁殖,并没有报道杀死艾滋病病毒)。

这也就是为什么服用西药而无法彻底治愈艾滋病的根本原因!
中医,这一中华五千年文化流传下来的瑰宝,在历朝历代的瘟疫之祸中屡显身手。《内经》云:“未可治者,未得其术”。就是说世上只有“不知之症,没有不治之症”。图片1

《罗耀补身胶囊》重点是抑制艾滋病病毒, 是经过20多年反复研究、反复修改的纯中药配方。经临床验证,对艾滋病有显着疗效,并且无毒无副作用。其神奇之处在于:轻者服用3-6个月后,病毒载量VL直达标准下限指标,重者服用9-12个月病毒载量VL也会迅速下降到检测规定的下限指标。且停药后(无需终身服药),如果没有二次感染,艾滋病病毒不会反弹。就像得了一场病毒性感冒,病毒被消灭了,人体就康复了。这是目前中、西药无法比拟的。这也是中药救治艾滋病医疗史上的一个重大突破。

 

同时研发的戒毒特效药《罗爱补血胶囊》批准文号:252/57.系采用多种名贵地道药材精制而成。能益气补血,舒筋通络,具有清肺,排毒,祛毒瘾之功能。

主要用于阻断因吸食海洛因(heroin)、大麻(hemp)、吗啡(morphine)、冰毒(methamphetamine)、K粉(氯胺酮)等新型毒品所造成的毒瘾,连续服用15天为一个疗程。一般15天戒毒,永不复发。日前《罗耀补身胶囊》《罗爱补血胶囊》由泰国万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重点推广上市。
万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泰国) 电话:02-6121277 ,0939-0939-48 公司地址:
1469/3 Soi 31/1 Phatthanakan Rd, Suan Luang, Bangkok, 10250
网站: www.wankangth.com 邮箱:E-mail: [email protecte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