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泰国人四分之一工作时间在手机上

0

泰国中华网8月15日讯   尼尔森(泰国)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泰国人花在看电视和使用手机的时长双双出现暴涨。其中人均每天使用手机时长长达234分钟。

尼尔森(泰国)公司发布的一份针对泰国数据消费行为的报告,该报告分析了从今年4月至6月份收集的数据后发现,泰国人手机使用时长出现快速增长,人均每天花在智能手机上的时长达到234分钟,约合4个小时。

报告指出,泰国人使用智能手机频率最高的时段也就是8点到下午5点的公司正常工作时间。也就是说泰国人上班期间每1个小时中有12分钟在看手机。

如果深入到智能手机功能使用上,排名前3的功能是社交功能,平均花费的时长78分钟,运用软体花费时长66分钟以及上网44分钟。其中社交功能方面使用最多的两种是聊天(Chat)和IP电话(VOIP)。

另外,针对年龄在15周岁以上的电视观众观看电视行为调研结果看,日均花在看电视的时长是2.41小时,而去年同期的数据是2.35小时。其中观看模拟电视频道的时间为日均1.07小时,比去年同期的1.16小时减少。而观看数字电视频道则从去年的0.44小时,增加到1.01小时。

也就是说泰国人观看数字电视频道时间在增加,而观看模拟频道节目的时间在减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