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度假时不忘为希拉里助选 讽特朗普自损选情

0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7日报道,正在美国麻省马撒葡萄园岛度假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抽空出席民主党竞选筹款活动,呼吁出席者要出尽全力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助选。

报道称,奥巴马在竞选筹款活动上呼吁选民尽全力为希拉里助选,助选行动包括紧贴选战最新消息、捐钱及动员更多选民,奥巴马强调所有人必须做好本分,“否则希拉里仍然有可能会输”。

希拉里近来因为“电邮门”及卷入利益冲突丑闻而陷入诚信危机,使得部分原本打算投票给她的选民开始动摇,奥巴马呼吁民主党支持者应积极支持希拉里,对抗针对她的负面攻势。

奥巴马发言期间没点名批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但讽刺对方经常失言,自损选情,称没必要花时间去针对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