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10个月海关税收进账900亿泰铢

0

泰国中华网8月17日讯    泰海关发布前10个月税收收入报告,实际完成各项税收总计900亿泰铢。而海关年度收入目标是1149亿泰铢。

泰国海关厅厅长古力解释称,今年海关税收收入将会受到部分进口关税下调的影响。比如从7月份起就实施IT产品进口新关税,预计这部分税收损失在12亿泰铢。

虽然不确定是否能够实现预期目标,但会保障最接近。但不管怎样,将会尽量按照预期目标努力。

为了填补因IT产品进口关税调整后的损失,该厅也通过各种有效手段和政策来减少税收漏洞。特别加强在林查班和曼谷港的监察工作,当然还包括各大入境边境口岸的监察力度。

而常见的走私产品则包括,农产品、时尚产品、烟酒、汽车和钢材等。海关厅已经掌握了那些特别容易走私的商品类别,将会对这类产品实施特别的监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