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E:曼谷中心区超豪华公寓供给量同比下滑30%

0

泰国中华网8月18日讯 世邦魏理仕公司(CBRE)泰国发布的最新曼谷地产研究报告称,今年曼谷中心城区内新开售公寓楼盘供给量约为7000套左右,较去年的9400套相比减少了约20-30%。

CBRE泰国董事经理阿里瓦萨拉小姐说,该报告还指出,主城区新开盘公寓减少除了与地价涨幅过高外,还和土地供应量下降有关。这也是主城区没有太多新项目出现的原因。

而世邦魏理仕(CBRE)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知名综合性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

而仅今年上半年曼谷中心区新开盘的公寓总供给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近40%,仅有2961套。去年同期出售的新房源约为5304套。这些区域内的除了是豪华公寓项目外,每平米报价又都在25万泰铢左右。

而以自住或是投资为目的的买家则主要关注平米均价不超过25万泰铢的公寓房源。超豪华公寓市场增长放缓,对于每平米均价20万泰铢地产项目将带来提振。因为这部分市场还拥有不错的购买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