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通丸即日起至23日在曼通他尼展销

0

1476501569684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生产的亿通丸是治疗前列腺肾者良药即日起在曼通他尼展销。

2-1-2

好消息! 亿通丸专治前列腺良药
10月15日至23日在曼通他尼隆重展销
现场金项链金戒指等抽大奖 节目丰富多彩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订于10月15日(星期六)至10月23日(星期日),在泰国曼通他尼参加中药展销,摊位NN 25号。该活动方式进行9日展销,免费入场,是适合社会不同阶层的前列腺肾患者参与,现场有著名专家免费会诊。除了商展及举办多项广受消费者优惠活动之外,节目丰富多彩,并可以幸运抽金项链大奖、还有金戒指,金坠子及其他奖品等活动,这个展销会可吸引庞大人潮,引起广大前列腺肾患者的关注。“亿通丸”荣获泰国卫生部授予“亿通丸”批准证书,药号(G201/56),客户可直接到中药展现场索取数据。时间有限,机会难得,敬请各位新旧客户从速光临惠顾。

亿通丸采用中国长白山十几余味珍贵药材加冬虫夏草、海马、蛤蚧、海狗鞭等原料,并配合现代高科技纳米技术和生物萃取、制药技术,将药物有效成分离子化,使其以快于常规药物20余倍的速度靶向性对准病灶,强力起效,且药力、药效得到持久发挥与保持,有效根除。快速解决尿频、尿急、坠胀疼痛、性功能障碍等前列腺炎症状,无需手术、无创无痛、不用大量服药,纯天然中草药研制而成,无副作用,开创了安全、彻底治疗前列腺炎的新纪元,获得国内外权威专家和广大患者的充分肯定,成为卫生组织大力推崇的前列腺炎全新顶尖技术。现各大药店均有代售,详情欢迎拨打电话:02-2866937-8、 周日拨打:080-0880818。中文:062-6611437或网站 https://www.facebook.com/yongkhangtang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