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和商大签MOU—办电商培训班

0

泰国中华网8月21日讯    阿里巴巴和泰国商会大学签署MOU协议—开办电商培训班,帮助泰国SME企业进军中国市场。

泰国商会大学校长素婉妮女士表示,该校已经于本月17日和阿里巴巴(泰国)签署了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面向泰国SME企业和大学生开设电商培训课程。

此次合作也可算是,为泰国SME企业迎接泰国工业4.0和网络营销战略和技巧的一个准备机会。参加培训课程,除了能够获得中国电商平台的相关知识外,还有机会获得阿里巴巴泰国方面提供的1对1向阿里巴巴平台推销商品的机会。

阿里巴巴泰国国家主管吴喆说,培训课程除了帮助泰国SME企业成功运用阿里巴巴电商平台的技术和电商核心知识外,还会围绕阿里巴巴B2B方面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帮助泰国SME企业开拓中国和全球网络消费市场。

泰国商品深受中国、印度以及欧洲等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特别是泰国食品在广大中国消费者中更是到了一种人人称道的程度。而阿里巴巴能够帮助泰国SME企业实现年销售额上百万的目标。

最后,商大校长素婉妮女士表示,参加培训者在结束课程后还将获得由该校颁发的电商培训合格证书,并能够作为今后就业和工作中的一个证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