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火到中国 被粉丝称为“小白兔”(下)

0

118035036

泰国女演员Pim-Pimprapa因主演电视剧《霸道黑帮老大爱上我》而一炮走红,甚至还吸粉吸到中国去了,粉丝们给她取了个可爱的绰号叫“小白兔”。Pim日前接受专访,让大家走近那个真实的她。

除了娱乐圈的工作以外,还在经商?

Pim:以前我卖过包包,但只能先搁置了,因为跟师傅方面有问题。而且我拍戏以后就不太有时间了。现在我帮父母开服装店,我还会帮忙设计哦。

爱情方面如何?

Pim:直接切掉了,哈哈。没有男朋友,没什么人来追我。有人来找过我,不过我觉得还不是我想要的。而且现在我不会急着找男朋友,我比较想全力拼工作。我看别人交男朋友,看到朋友跟男朋友吵架,有矛盾以后没心思工作,睡也睡不着。就觉得要是这样,还不如不要。但如果有男朋友了,就会互相鼓励,互相给予精神支持,这样也好。

择偶标准如何?

Pim:完全没有标准。我也有想过这个问题,因为很多人问我喜欢怎样的男人,但我没有固定的标准,只要在一起觉得安心,长相顺眼,不帅也行,只要不邋遢,不糟糕就行了。

有圈内人来追求吗?

Pim:有的。但我觉得还是当朋友比较好。我不喜欢那种突然冒出来要追我的人,我喜欢自然的,不用总是打扮很美来取悦他,他要喜欢真实的我,不是IG上P过不知道多少次图的我,哈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