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火到中国 被粉丝称为“小白兔”(上)

0

Pim火到中国 被粉丝称为“小白兔”

BBvRwsp

泰国女演员Pim-Pimprapa因主演电视剧《霸道黑帮老大爱上我》而一炮走红,甚至还吸粉吸到中国去了,粉丝们给她取了个可爱的绰号叫“小白兔”。Pim日前接受专访,让大家走近那个真实的她。

电视剧《霸道黑帮老大爱上我》播出后反响如何?

Pim:反响非常非常好,尤其是在网络上。听说有很多中国观众也很喜欢这部剧,这可以说是超出了剧组每个人的意料。尤其在微博里,有很多人聊到这部剧,还上了热搜榜呢。所以我现在在微博上开通了一个账户,用来跟中国粉丝聊天。我有粉丝会中文,他们帮我翻译,说我的电视剧在中国很火哦,他们说很好看,而且男演员很帅,所以比较吸引人,哈哈。中国粉丝给我起了一个绰号叫“小白兔”。

现实中像角色一样都是甜美斯文的女生吗?

Pim:其实我不斯文。但大家老是以为我很斯文,可能长得斯文吧。但如果了解我,就会说我是女汉子。只要跟我待上一天,就知道我根本不像他们想的那样。

系童星出身?

Pim:是的。我7岁的时候拍过电视剧,就演了一点点。但那时我还太小,所以没觉得有多喜欢拍戏。我曾经组过歌唱组合。那时我刚好考上朱拉隆功大学的建筑系,学习非常繁重,所以决定放弃做歌手,全心投入学业。后来在大三结束,快要上大四的时候加入七台。现在我还喜欢翻唱歌曲,我的大部分粉丝都从我是歌手的时候就一直关注到现在,已经有10年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