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起范昨日办泰国见面会 与当地粉丝共度生日

0

8月22日,YTeam Company方面透露,旗下演员金起范于昨日(21日)在泰国曼谷举办了粉丝见面会“Make a wish Kim kibum Birthday party in Thailand 2016”。

据悉,本次粉丝见面会是为了庆祝金起范的生日(8月21日)而特别准备的,取得了当地粉丝们的热情支持与参与。当日,金起范通过游戏、谈话等环节与粉丝们度过了充满意义的时光。金起范用泰语向大家打招呼,并流畅地回答粉丝们的提问,令泰国粉丝感动不已。在游戏环节中,金起范向粉丝们害羞地比出爱心,并提出要与粉丝们准备的3层蛋糕拍摄团体合照,积极的表现令现场粉丝开心不已。在活动结束时,为了抚慰粉丝们内心的可惜与不舍,金起范还特别准备了High Touch活动,展现出对粉丝们的爱。

YTeam Company方面表示:“当粉丝们一同唱起生日歌时,金起范感动得一时说不出话。在现场热情的气氛中,金起范向粉丝们约定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展开活动。本次粉丝见面令金起范感受到等待已久的粉丝们的心情,颇具意义。”

另外,金起范将于明日(8月23日)经由仁川国际机场返韩。

来源:全星网

20160822160113165zgrv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