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旅游团泰国遭遇车祸 所幸无人重伤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一旅游团22日晚在泰国遭遇车祸,有人员受伤,伤者被连夜送当地医院救治。23日,记者从官方获悉,该旅游团由江苏皇家国际联合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组织,其中扬州游客29人、领队1人。涉事旅行社称,医院诊断结果显示,有部分游客表皮有轻微擦伤,身体并无大碍。

201608230858534908

22日晚9点多,扬城微信朋友圈内爆料,有扬州游客在泰国发生车祸,目前正在泰国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一名参团的扬州团友表示,参团的游客全都是扬州市民,其中一名游客声称是通过苏之旅旅行社进行报名的。

据了解,该旅行团是散客拼团,大多数是扬州人,通过该旅行社报名的几名扬州人都没有太大伤情,且都按照正常程序为游客上了保险,他们也会第一时间关注前方的情况。

涉事的江苏皇家国际联合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今天发布情况说明:2016年8月22日泰国时间20时左右,该公司地接社在接待客人用过晚餐后,送往酒店休息。途中,因避让对面违规行驶来车导致车头左前方与墙壁碰撞,致车门无法打开。游客因此从车窗离开,有部分游客受到惊吓,另有几位游客有轻微擦伤。地接社第一时间报警并通知当地旅游局,当地红十字会、中国领事馆立即安排客人就医。

涉事旅行社称,医院诊断结果显示,部分客人表皮有轻微擦伤,身体并无大碍,情绪稳定,旅行社随后送客人回酒店休息。其间,旅行社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目前,涉事旅行社负责人正与游客们就后续问题协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