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学生拉拉队排练,没想到风头都被他们抢了!

0

泰国中华网报道  近日,泰国曼谷市一所学校学生拉拉队排练的照片在网上疯传。不过话题的焦点却却不是拉拉队员,反而变成了场外的观众——只见观众席的后排黑都是压压的长枪短炮,专业级的相机和镜头对准了场上正在排练的拉拉队员们。

从图片上看,这些学生配备的都是专业单反相机,黑白相间的长镜头,估计价值在10万泰铢以上。就连见惯大场面的记者都感叹:这还只是排练,要真到学校运动会那天,那该是多么壮观的场面。

这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传开后,网友们都感叹“太壕了!”不过也有网友质疑,现在这些学生还在用着父母的钱就配置这么好的装备,太浪费了。也有网友调侃,“泰国人买什么都是喜欢顶配的,技术不到钱来补。”

U9

U1

U2

U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