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Idea与Amp暧昧致Aum取关Ae

0

网传IdeaAmp暧昧致Aum取关Ae

QQ截图20160823164421

泰国中华网823日讯 泰国一线女星Aum-Patchrapa曾因与Amp-Pitan分手而取关IG大批好友,就连金牌经纪人Ae-Supachai也未能幸免。有传可能因为Ae放任旗下艺人Idea-Thanrada与Amp暧昧,因此导致Aum颇为不满。Ae日前就Aum取关IG,以及Aum的新绯闻男友Flook-Worawut发表看法。

Ae表示:“我觉得Idea跟Amp的绯闻应该是假的,因为我很久没跟Idea联系了,都在各忙各的,最近听说她去应聘空姐了,然后我这边又没什么工作给她,我们大概3个月没联系了。而且Idea不是我旗下的艺人,只是她跟我的关系比旗下其他艺人还要好罢了。大家可能以为Aum取关我是因为我跟Idea关系好。其实Aum取关我的IG,我无所谓的,反正她平时也埋怨说想取关很多人了,因为我喜欢晒照。但我们没有矛盾哦,还是会照常联系。我跟Aum的关系已经超过好朋友这个词了。有时候我比较调皮,可能做了什么让Aum生气的事。我觉得喜欢或者不喜欢谁,没必要一定关注那个人,或者让那个人关注自己,这取决于对方。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有时候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Aum都会打电话来骂我的,这让我心里觉得挺踏实的。”

当被问及Aum是否正与富豪Flook约会时,Ae回应道:“我真不知道这事,我觉得应该是她的朋友。因为只要Aum或者Amp没有公布分手,我相信他们还没分的,我也在等他们宣布。我确定Flook只是Aum的朋友,因为她要花很长时间才会跟别人交往,绝对不是一见面就决定在一起的那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