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泰南3府将享受更多减税和贷款优惠

0

泰国中华网8月23日讯    泰南3府投资将进入全新时期,政府拟出台一系列投资优惠措施加速企业在该地区的投资从而推动当地经济的全面发展。

泰财政部常务次长颂猜说,财政部正在研究新的举措来加快企业在泰南3府的投资活动。首先可能会出台一系列减税优惠的措施,之后还会在融资贷款方面提供支持。

这也是在颂奇副总理就推动泰南3府经济全面发展向财政部提出的新的工作指示:不断提高泰南3府市民的生活水平和质量,日子好了,生活幸福了,不靖问题也就会慢慢好起来。

颂猜说,新的刺激投资措施将会是原有投资优惠措施的加强版。减税优惠将会减了再减,投资限制措施也将放宽。主要是从泰南3府采购原材料的企业,即便没有在当地投资设厂的也能够享受税率优惠。

对于在泰南3府投资的企业除了能够享受特别税收优惠外,还将获得更宽松的投融资贷款优惠。政府出台一系列投资优惠措施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加快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当地人经济收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