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nsen被指隐瞒复合事实 企图炒作捞金

0

Woonsen被指隐瞒复合事实 企图炒作捞金

QQ截图20160826171714

泰国中华网826日讯 在泰国明星夫妻Chakrit-Yamnarm与Woonsen-Virithipa“婚变”多时后,他们最近终于重归于好,还一起蜜游日本。但网友却认为二人早已和好,后期假装婚变只不过是为了炒作而已。对此,Woonsen日前做出回应。

Woonsen表示:“我认为应该尽量少把私事扯进工作里。虽然是明星,但我还是希望工作归工作,私生活归私生活。我知道上新闻以后,就要回答我能回答的问题。这些没有让我的工作变多,工作量还跟以前一样,通告反而比以前少呢,所以我觉得这些报道跟我工作量变多变少根本没关系。我刚跟Chakrit哥上新闻的时候,我的工作在新闻爆出来之前就联系好了。但是,自从我们从日本旅游回来后,就有很多人来请我们,应该是想知道我们的最新状况吧。要是我们真的想捞金,早就接双人的工作了。谁想用这种事来炒作啊。而且我们也没那么缺钱啊,随便别人怎么想。通告不是我的主要工作,又不会让我发财,只是有时间就去做的一种工作而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