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e带女儿很头疼 丈夫欲追生儿子

0

Tye带女儿很头疼 丈夫欲追生儿子

BBw70Vd

泰国中华网828日讯 一转眼,泰国女星Tye-Chutima的女儿就已经5个月大了,她不时会在IG上晒出女儿的萌照,网友们纷纷催生二胎。Tye日前表示自己只想生一胎,但丈夫仍想追生儿子。

Tye说:“女儿刚满5个月。照片里看着很大只,大家都说她发育很快。大部分时候都是我自己带她的,保姆也会帮下忙。真的非常累,还不能休息。要是拍电影,还有休息日,带孩子就像24小时一刻不能停。很多人说她很好带,她只在肚子饿和困的时候哭,现在还正常喝母乳。”

“我会尽力去照顾女儿,因为她从出生开始就很多毛病,有黄疸,而且吃母乳的时候,不会找乳头。我的乳道很小,乳道经常堵塞,一直在看医生,真的很折磨。”

“我丈夫有帮忙念书给女儿听,带去看艺术。我很迷女儿,经常抓她来打扮。现在我的IG已经变成女儿的IG了。现在还很累,有人让我赶紧接着生二胎,我丈夫也想生,想要一个儿子。我觉得生1个就行了,我丈夫说3个怎么样。”

“现在还没时间拍电视剧或者电影,但如果是主持,我还想做的。我很享受当母亲的乐趣,当有了孩子之后,就知道这就是真爱了”Tye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