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喜获硕士学位 仍想继续深造

0

Bella喜获硕士学位 仍想继续深造

160829140834

泰国中华网828日讯 泰国女星Bella-Ranee最近刚获得政法大学新闻系的硕士学位,不愧是才貌双全。不知Bella的绯闻男友Weir-Sukollwat有何表示呢?Bella日前做出回应。

Bella表示:“真的很开心。辛苦整整2年了。刚开始还不知道能不能按时毕业呢,正常是2年毕业。今年11月领学位证。终于松了口气。之前要是哪天不用拍戏,就要马上做完功课的,在我还没报名读研的时候就这样做了,很兴奋,很自豪。先休息一阵子再考虑继续深造的事,还没决定呢,但我还想继续读哦。但现在先积累经验再说,得看工作日程,还有合适性。电视剧没有停,2部剧,从开始读研到现在就2部。”

“Weir哥有发信息来祝贺我,还没送礼物。我没有要求他送礼物。我拿到硕士学位就是最好的礼物了,不想要包包。我还没邀请Weir哥来学位授予仪式,因为还不确定具体日期,到时候再在IG上告诉大家。现在工作比较忙”Bella说。

04_52

bella

1470992441_เบลล่า2

14193957153290

aHR0cDovL3AzLmlzYW5vb2suY29tL2NhLzAvdWkvMjc1LzEzNzk5MTMvMTIwNzA3ODlfNDc5Njk4OTY4OTA0MjIzXzQ0MDg1MDg2OV9uXzE0NDkyMjk2MDguanBn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