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中国走红 开微博与粉丝互动

0

Mik中国走红 开微博与粉丝互动

AAictaP

泰国中华网829日讯 泰国混血男星Mik-Thongraya因主演电视剧《霸道黑帮老大爱上我》一炮而红,不仅在泰国粉丝数量大增,还在中国圈了一大票忠粉。Mik日前受访谈及走红感想。

Mik在人气暴涨的同时,工作邀约也随之激增,对此,他表示:“我参演的电视剧《燃烧的爱火》和《霸道黑帮老大爱上我》在陆续播出。粉丝变多了,有更多人联系我工作了,谢谢大家。现在《霸道黑帮老大爱上我》反响非常好,很开心,非常感谢大家的收看。现在电视剧《钻切钻》正在播出,还有另一部剧《圣人光环》正在拍摄。感谢七台,感谢领导给我这么好的机会。我会全力以赴的。我觉得我还可以演得更好,因为表演是无止境的。现在我想学唱歌,想补习表演。如果有我没做过的新工作,我就想去尝试。”

对于在中国走红一事,Mik回应道:“很多中国粉丝都喜欢《霸道黑帮老大爱上我》。现在我开微博了,有粉丝留言夸我,问我什么时候去中国。我在中国有挺多粉丝的。最近有人联系我去中国跟粉丝见面,现在正在谈什么时候去。很多中国粉丝来IG和微博留言,他们问我什么时候去中国,说想见我。”

“中国那边还没人联系我拍电影。如果有的话,我是很乐意的。但还要看很多方面,得看机遇和时机。如果有机会,我就想学中文。现在我有时候打英文,或者有时候有朋友会说中文的,我问了以后就打给粉丝。我还没去过中国工作呢,之前去中国是拍完电影就回来了,还没跟中国粉丝见过面”Mik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