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国外遭开40万天价话费单 手机客户拒付

0

泰国中华网8月30日讯 泰国通讯服务商DTAC向某月付客户开出了一份40多万泰铢的天价话费单。但遭到客户拒绝,坚称从未使用过过该号码,该客户并向广播电视及通信委员会投诉,希望获得广电委帮助。

而DTAC方面则称,公司有客户请求开通月付服务的相关文件和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同时表现,初步调查客户开通的两个月付号码一直处在激活状态且有在国外漫游通话的记录。

但客户坚称自己身在菲律宾工作,未曾使用该号码,因此拒绝支付由该通讯公司开出的巨额欠费单。据悉该客户家住东北莫拉限府的尼空坎帅县,今年30岁。两张开通的手机号码几乎相同,只有最后两位数调换位置而已,且是通过身份证进行实名制登记开通服务的手机号码。两个号码累计欠话费43万8858泰铢。

DTAC提供的证据显示,上述两个手机号码于2014年的11月31日曼谷挽甲米区该公司营业厅开通,期间一直处于激活状态,还有在菲律宾和国内使用服务的记录。

针对上述事件存在的疑问,DTAC方面表示愿意协助广电通委员会和客户共同调查问题的真实原因。同时也愿意聆听客户方面的帮助请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