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MIKU杯围棋公开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0

 

 160901151408

2016MIKU杯围棋公开赛今天上午在曼谷Golden Tulip Sovereign Hotel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6MIKU杯围棋公开赛由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泰国围棋协会,CPALL责任有限公司主办,金帛棋艺学校承办,杯赛计划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首次举办MIKU杯围棋公开赛。2016MIKU杯围棋公开赛计划在9月3日在CP Tower11楼会议礼堂举行开幕式和第一轮比赛、9月10第二轮比赛,10月1日在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巴吞他尼工厂举行总决赛。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泰国围棋协会会长蔡绪锋(Korsak Chairasmisak)阁下、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先生、金帛棋艺学校方耀群(Nattaphon Kitiphaisannon)校长、泰国围棋协会总教练史金帛老师,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泰国台湾会馆永远名誉主席黄信雄先生,泰国围棋协会秘书长SuwitKingkaew先生。蔡绪锋阁下、王康平先生、方耀群校长在主席台就座并先后发言。

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泰国围棋协会会长蔡绪锋阁下在发言时说,作为泰国围棋协会主席,非常支持举办MIKU杯围棋公开赛。相信通过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这次比赛,让泰国的围棋选手有更多的机会提高自身的水平,增加比赛经验,将对泰国围棋的推广起到良好的作用。

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先生说,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鼓励少年儿童学习围棋,通过围棋这项运动,提高少年儿童智力、定力,从小培养全局观,在他们成人以后对他们有极大的帮助。MIKU杯围棋公开赛还会有第二届、第三届,并希望能够长久的举办下去,为推动泰国围棋运动的发展尽一点点绵薄之力。

金帛棋艺学校方耀群校长在发言时介绍了本届围棋公开赛的活动情况。他说,截至目前已有百余位围棋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杯赛,比赛分为8组,分别为紫糯米-外地组、椰子-女子组、红豆-青少年段位组、绿豆-青少年级位组、花生-企业家组、玉米-大学生组、莲子-围棋老师组、大麦-公开组(外国选手可参加),每组选手进行4-6轮瑞士制比赛,决出每组前四名进入决赛,决赛前四名交叉比赛决出每组冠亚军。

2016 MIKU杯围棋公开赛共设奖金25万泰铢,每组冠军会获得奖杯和20000泰铢奖金,亚军将获得5000泰铢奖金,8个组共计20万泰铢奖金,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50000泰铢现金大奖。此次围棋赛首次以组别来区分参赛者,让各行业的人能够共同参与比赛,寓意为八宝粥的融合。通过本次比赛,将对围棋这项运动在泰国的普及起到推动性作用。

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MIKU牌泰八宝、MOKI牌魔芋和百页豆腐。MIKU牌泰八宝营养全面、口感清香甜糯、开罐即食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MIKU牌泰八宝在Makro、7-Eleven、Big C、电商MAMAHOME等各大商超有售。上海帅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已经将MIKU泰八宝引进到中国市场。

 

unnamed (1)

0901170539

90117053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