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红将助力泰国SME抢占中国市场

0

泰国中华网9月2日报道 BMP公司联手泰国中小型企业打入中国消费者市场,通过中国知名淘宝网,以时下最流行的网红直播方式与中国时代偶像有限公司推出了此次“2016网红盛典泰惊喜”直播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泰国首次大规模中国网红来泰,以直播pk的方式,为泰国中小型企业家推介泰国优质产品 。活动将于10月7,8,9日举行。

BMP王思卿总裁表示,泰国的中小型企业许多都有兴趣中国市场,希望能成功进入。但是现实生活中会遇到许多问题,例如:对消费群体无从着手,没有完善的供销系统,商品被压价等等。鉴于以上因素我建立了一个脸书主页名为“借电商抢占中国市场”就是为泰国客户们解决这些问题。所以我们一直有顾问团队给泰国企业做策划,服务客户从一开始的市场测试,制定战略,寻找市场到最后的结算方式,提供一条龙服务。目的是为了让商家能够把商品成功入驻中国。“借电商抢占中国市场”这个平台给商家起到一个引导作用,所有的工作会由我的子公司的团队来负责所有流程。

据统计泰国中小型企业有意向推广中国市场的,其中符合中国需求的商品主要分为食品,生活用品,化妆品,SPA产品,及具有泰国特色的时尚品。

现今的网络的时代,让中国人不出国门也能全球购。因中国是人口大国,海外商家都将中国视为一块巨大的蛋糕,但是很多海外商家都不知现在用何种方式是最有效的方式来进入中国市场,据中国网民调查显示发现中国有45%的人口使用直播。在众多直播平台中,淘宝直播最大的亮点是能快速的进行买卖商品,BMP 通过这种方式,泰国商家能够更直接地接触中国消费者,并且能给中国消费者建立泰国产品的品牌认知,更直观的了解产品信息,客户购买更加安心。因此 搭建的这个平台给泰国中小型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捷径。除此之外,BMP还与曼谷银行合作,提供信贷业务及外币结算业务,给泰国中小型企业全方位的服务。参与到活动中的客户除了可以参加“网红盛典活动”还可以得到5年的客服。

2016年被称为直播元年,不仅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直播形式也逐渐从游戏竞技、体育、秀场等原始内容,过渡到“直播+美食”“直播+电商”、“直播+旅游”、“直播+教育”等不同领域。“直播+电商” 泰国BMP企业也看到了中国“网红”的影响力,实际上“网红经济”是口碑市场的一种体现。“直播+电商”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替代传统的电商买卖,消费者能够更直接的与产品接触,避免了很多货不对版的情况,同时也大大地便利了人们的生活,足不出户也能全球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