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旅局:今年旅游业收入将达至2.58万亿

0

泰国中华网9月2日讯 泰国旅游局上调今年全年旅游收入至2.58万亿泰铢。该局局长育塔萨坚信会超预期完成目标,其中入境游市场收入部分为1.72万亿泰铢,国内游市场部分为8600亿泰铢。

育塔萨局长说,今年全年旅游收入预计增幅会在14%左右。其中,入境游市场收入增幅18%,而国内游收入增幅7%。

针对之前泰南多地发生多起爆炸事件,该局评估认为入境游人数可能会减少10-20万人,但目前跟踪的情况看似乎高估了影响的破坏性,目前因爆炸事件流失的入境游人数仅有10000人左右。但不管怎样,官方会加大国内旅游安全防御等级,充分保障入境游客人生财产安全。

而截止今年前3季度,政府财政收入中旅游收入约为1.88万亿泰铢,年同期增14%。其中,2494万入境游创造了1.25万亿泰铢的旅游收入,同比增幅17%。而国人累计出行人数约为1.11亿次,创造了6290亿泰铢的收入,同比增6%。

料第4季度还将有6980亿泰铢可计入旅游收入,同比增16%。预计入境游客人数为901万人,同比增15%,并创造4680亿泰铢的旅游收入,同比增19%。而国人出行次数为4200万,同比增7%,并创造2300亿泰铢旅游收入,同比增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