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城市电网入地改造工程有望提前5年完成

0

泰国中华网9月2日讯    泰国大都市电力局表示,将响应总理有关城市电网改造的政策指示,在5年基本实现城市电网入地改造工作。

泰国大都市电力局局长颂猜说,按照该局制定的未来10年城市电网入地改造工作规划,将投资630亿泰铢全面完成城市电网入地改造。但巴育总理希望将进度缩短一半,即5年内完成城市电网入地改造工作。

他说,大部分线路的工程进度可以保证,但捷运项目的项目紧张工作着可能需要延迟。因为必须和泰国大众捷运公司磋商施工时间避免同时开工互相影响。

至于大都市电力局方面,将会优先处理城市中心区的电网入地改造进度,特别是是捷运线路沿线的电网入地项目。提高曼谷城市美观,目前正在研究对称,即在不等待捷运项目先施工的情况下能够先推进电网入地改造。

据悉,大都市电力局630亿泰铢总体规划项目包括了以下项目,东南亚大都市计划1期全长约为127.3公里,投资总额487.17亿泰铢;拉玛3计划全长10.9公里,按计划应该在2562年完工,总投资额60亿泰铢;拉差达至阿索项目全长8.2公里,投资额45亿泰铢;拉差达至拉玛9全长14.3公里,总投资额45亿泰铢。

总之,按照巴育总理指示,城市电网入地改造工程需要在2020年完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