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开发商:中国投资者青睐泰国房地产项目

0

泰国中华网9月5日讯 泰国地产项目仍受到来自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等地投资者青睐。投资泰国曼谷及其度假区地产项目已经成为了他们重要额投资目标。

泰国房地产开发商上思睿地产高级副总裁乌泰说,目前该公司海外投资者主要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和新加坡。公司已经成为了海外房产投资者最信赖的本地房地产公司,只要是该公司推出高端楼盘他们都有购买的意愿。

他透露,今年上半年公司海外销售收入已经超过27亿泰铢,而全年目标额是50亿泰铢。在海外投资者看来,泰国高端公寓地产项目价格相对还很低,有较大的利润空间,因此相对于金融储蓄投资回报来说,具有更高的投资回报。

以中国香港投资者为例,他们购买泰国公寓地产项目很大部分都是用来转租,每月租金回报在1.2-1.5万泰铢,也就是年投资回报率在6%。对于海外投资者来说,曼谷地产项目首选主要围绕捷运线路和商区,投资回报率能达到4%就已经满足。

购买价位方面,香港价格承受能力最高,均值在600万泰铢,而中国买家在350万泰铢,余下的如英国、德国、法国、美国等平均在200万泰铢。因为休闲、度假是西方买家的主要目的,而闲置时出租为次要目的。

泰国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度非常高。冲量联行认为,泰国房地产市场透明度提升仅排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后,极大的增强了投资泰国房地产的海外投资者的信心和兴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