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杯围棋公开赛首轮对弈 众多好手参赛

0

 

125890457779478159

参赛选手与嘉宾合影。

【本报讯】2016年MIKU杯围棋公开赛于9月3日在CP Tower开幕。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泰国围棋协会主席蔡绪锋(Korsak Chairasmisak)阁下,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先生,泰国围棋协会秘书长Suwit Kingkaew先生和受邀嘉宾,以及80位在泰的各国围棋选手齐聚曼谷Silom路 CP Tower 11楼会议礼堂,一同参加2016 MIKU杯围棋公开赛开幕式活动。

上午11时,开幕式正式开始。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先生作为冠名赞助单位代表上台致辞发言。王康平先生说,在今年5月份举办的“泰国围棋十七段联赛”上,MUKI代表队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联赛亚军的好成绩。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希望通过举办2016 MIKU杯围棋公开赛,使在泰国的各国选手有更多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以促进泰国围棋事业的发展,预祝各位选手在此次杯赛上取得良好的成绩。

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泰国围棋协会会长蔡绪锋阁下在开幕式致辞时说,我以前去深圳吃到过八宝粥,感觉好吃。现在在泰国也有了八宝粥—MIKU泰八宝,MIKU泰八宝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八宝粥,现在7-Eleven有销售。我作为泰国围棋协会主席,非常高兴看到在泰国举办MIKU杯围棋公开赛,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的围棋技能能够得到训练和提高。尤其是MIKU杯围棋公开赛的举办,一定能够促进泰国围棋的推广和发展,希望通过参赛棋手的不懈努力,使泰国围棋成为世界围棋前十强的国家。

此次MIKU杯围棋公开赛共吸引了80余位在泰的各国棋手和围棋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分为8组,分别为紫糯米-外地组、椰子-女子组、红豆-青少年段位组、绿豆-青少年级位组、花生-企业家组、玉米-大学生组、莲子-围棋老师组、大麦-公开组(外国选手可参加),每组选手进行4-6轮瑞士制比赛,决出每组前四名进入决赛,决赛前四名交叉比赛决出每组冠亚军。

在开幕式结束以后,进行了本次杯赛的第一轮比赛。当天的比赛决出了8个小组每组前4名优胜选手参加9月10号的第二轮决赛。

据参加公开组比赛的王先生表示,该组一共有10人参赛,有6人是经过泰国前十强的选手。他也最终一胜三负出局,但他表示MIKU杯围棋公开赛非常有意义,明年还会继续来参加。“没想到泰国人对围棋如此热爱,围棋水平如此之高,跟他们比赛学习到很多东西。”他说。

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罗玲女士,金帛棋艺学校方耀群校长,泰国围棋协会总教练史金帛老师,猴王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继林先生列席了当天天的开幕式。

IMG_8014 IMG_8042 IMG_8018 IMG_8017 IMG_801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