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届曼谷珠宝展开幕   宠物饰品成亮点

0

泰国中华网9月7日讯    第58届曼谷珠宝展(The 58th Bangkok Gems & Jewelry Fair 2016)于2016年9月7日至11日在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与往届展会不一样的是,本次展会由政府牵头主办。

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厅长玛丽女士认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可能会对价位比较高的首饰品市场带来一定冲击,但对于像宝石、银饰等这些价位不高的商品影响就会比较小,甚至可以说是没有影响。预计此次展会将会产生150亿泰铢的交易额,同比增长10%。

此次活动除了得到国外商家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兴趣外,政府也非常重视希望将泰国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珠宝首饰制造和交易中心。

玛丽女士补充说,此次展会不同于以往展会的一个亮点就是,安排了宠物珠宝首饰和节日珠宝首饰品区等分类展示区。本次展会还吸引了791多商家参展,共有展位2107对,其中国内参展商640家,国外参展商151家。

至于商业银行将珠宝首饰行业归为高风险行业,玛丽表示,已经约谈了部分金融机构且得到回复愿意向珠宝首饰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