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赴Margie生日趴 昔日老友Kim未出席

0

MintMargie生日趴 昔日老友Kim未出席

image-57919_5

泰国中华网97日讯 泰国女星Mint-Chalida近日与Yaya-Urassaya一同参加Margie-Rasri的生日趴,但唯独不见Kim-Kimberly的踪影,这仿佛印证了Mint与Kim的不和传闻。Mint日前受访透露,她与Yaya已经可以正常交流,至于此前她曾公开表示与Yaya已经疏远了,并不代表不和,此外,她还说自己不清楚为什么Kim不参加Margie的生日趴,但相信朋友间闹别扭,终有一天会和好。

Mint说:“我就知道Margie生日趴那天会有人盯着我跟Yaya,因为我们很久没见了。那天我们正常聊天,根本什么事都没有,就交流了一下最近的动态。之前我跟记者说我们的关系已经不亲密了,大家就断章取义说我们不亲密是因为吵架了。Pok哥打电话来邀请我的时候,也说会邀请所有人。至于Kim为什么不去,我也不知道啊。因为是Pok哥邀请我的,我又不是这次生日趴的主角。”

“大家说 ‘有我就没有Kim’,对于我来说没问题哦。因为如果见面的话,我还是可以跟她正常打招呼的。我觉得有时候大家可能太听信新闻说的了,然后就以为我们不联系,不见面,不在一个朋友圈里,就是吵架了。不是这样的。有时候大家觉得吵架是大事,其实根本没什么,都是朋友,一时闹别扭,哪天就和好了,可能不是现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