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上)

0

Ter: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aaikrjq

泰国中华网911日讯 泰国实力男演员Ter-Chantavit在电影《一日情侣》中,颠覆以往的搞笑风格,演绎感人角色,他在片中的书呆子造型,让人差点认不出来了。Ter日前接受专访,谈及电影,谈及爱情观。

大家都惊讶于你在电影《一日情侣》中饰演的Denchai一角?

Ter:影片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剧情,所以要改变造型,戴假发,增重10公斤。角色是IT宅男,不修篇幅。拍的时候要戴帽子遮住头发。别人以为我生病了,或者是卖假发的,或者是秃头,要戴6个月,真的很热。我为了准备这部戏做了很多功课,跟老师学PS,每天必须把自己想象成Denchai 1个小时,练习多愁善感。

Mew-Nittha合作,有看到她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吗?

Ter:看到好多面哦。刚开始我以为她是那种甜甜的,静静的女生。但是当认识以后,发现她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不怕失手,不怕痛。像去滑雪度假村拍戏,她从来没滑过雪,只练了一天,第二天就上到最高点了。她笑得很厉害,笑点很低。

大家觉得有你的片子都会很搞笑?

Ter:搞笑成分可能会变少,但是更加感人了。这部片浪漫感人。大家去看了就会改变想法,影片是那种会让你幸福微笑的幽默。

在现实生活中,你有过这种奢望的爱恋吗?或者你本来就是万人迷?

Ter:我一点也不出挑。Denchai应该是最接近我本人的。从小学到中学,我从来没交过女朋友哦。一次只会暗恋一个人,而且会暗恋很久,最后是以失望收场。我不会追人,很害羞。我在女孩子面前非常没有自信,现在也是这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