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下)

0

Ter: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aaikrjr

泰国中华网911日讯 泰国实力男演员Ter-Chantavit在电影《一日情侣》中,颠覆以往的搞笑风格,演绎感人角色,他在片中的书呆子造型,让人差点认不出来了。Ter日前接受专访,谈及电影,谈及爱情观。

现在的感情状况如何?

Ter:还是老样子啊,空窗。一旦我开始追求谁,光喜欢还不够,我一定要喜欢她,而且一定要感觉以后我会非常爱她,我才可以追。因为我想跟别人在一起很长久。

在你单身的时候,有没有你喜欢的,但是不能继续走下去的人出现呢?

Ter:有的。有些人挺好的,但只能止步于此了。

怎么样的人你才会爱呢?

Ter:那个人是我聊一下,就可以看到我的未来,会觉得想照顾的人。现在爱情不是我生命中的必需品,有固然好,没有也没关系。

以前的感情挫折不会让你的爱情观发生变化吗?

Ter:是的。以前有过女朋友,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觉得她并不是我想要娶的人。因为我不喜欢跟别人分手,所以想选一个不会分手的人。我在高一的时候曾经走路送一个女孩子3年,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但当有一天我们远离了,心里却依然怀有好感,我不会觉得可惜。

跟你刚分手的Peak-Pattarasaya一样是吗?

Ter:是的。虽然我们的关系变了,但是我曾经跟一个很好的人共度过一段时间。回望过去,都是美好的回忆。刚开始很悲伤寂寞,但现在很开心。她还是很关心我,还像以前一样爱我,担心我。那段时间我们有吵架,但现在我们对对方已经不抱那么大希望了。她是她,我是我。有东西想要分享就交流,糕点店还一起经营的。有些人鼓励我们复合,因为现在我们都没有对象。但另一些人想让我们各自找新的归宿。但我比较挑,跟我在一起是很大的事,我很难爱上一个人,但是一旦爱上,就会很长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