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警告飞机上勿使用三星Note7 泰航、亚航跟进

0

泰国中华网9月11日讯 泰国机场集团(AOT)周六(10日)发布公告,强烈建议旅客机上勿使用和托运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而这之前发布类似声明的国家有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以及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

该集团执行总裁尼迪乃表示,考虑到韩国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的电池有起火可能,强烈建议旅客勿将他们的这部手机在机上开机或是充电,更不要放进托运行李中。

上述安全建议将主要针对使用素万那普、廊曼、普吉、清迈、合艾、清莱等全国6座国际机场出行的旅客。

除此之前,还将对旅客所携带的充电宝实施更严苛的要求,即1,允许随身携带的充电宝蓄电容量在100Wh或20000mAH,或者锂不超过2g;2,电容量在100-160Wh或者20000-32000aAH,或者锂在2-8g内,最高可携带2个且需要获得所乘坐航空公司许可;3,电容量超过160Wh或者32000mAH,或锂超过8g的不允许携带登机或是托运。

据悉泰国航空集团公司和亚航泰国随即宣布严格执行泰国机场集团公布的安全建议,禁止乘客机上使用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