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亚太汽车后市场峰会圆满落幕

0

【泰国中华网9月12日讯】“2016第二届亚太汽车后市场峰会于”于9月2日在泰国曼谷铂尔曼素坤逸大酒店圆满落幕。本次会议由上海博堪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泰国中华网提供在地媒体支持。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中,一共邀请到了140多位参会受众,18位讲演嘉宾,7位特邀行业VIP嘉宾以及20多家海内外媒体的积极参与。会议吸引了各行业的高度关注,众多权威专家、企业高层出席会议,涉及到了汽车维修、汽车配件、汽车美容、汽车用品等多个领域。

此次峰会围绕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行业发展方向展开热烈讨论。亚太地区知名汽车后市场领域专家及行业领袖汇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多种形式,就汽车后市场的技术创新、行业可持续发展和其他相关话题进行思想碰撞和深度交流。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峰会的召开,进一步实现汽车后市场行业在亚太地区的探索及有序发展的最终目标,并为参会者提供一个技术创新交流良好平台。本次峰会以优质的重量级演讲嘉宾,丰富多彩的交流互动环节,细致周到的现场服务获得众多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好评。

2

 

泰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Vichai Jirathiyut发表开幕致辞。

3

会议现场,参会者认真聆听演讲。

4

嘉宾提问环节。

5

圆桌讨论。

6

参会者在茶歇区域交流洽谈。

2016第二届亚太汽车后市场峰会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下,成功举行并圆满落幕。随着汽车后市场的产业发展,关于其发展模式以及健康、可持续之路需要更多的探讨。相信这样一个难得的技术创新交流平台,是行业所乐见的,各方也希望借此平台,能够清晰汽车后市场的未来发展之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