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簪迪》:女鬼为解诅咒 夺走禁欲男初吻

0

《女鬼簪迪》:女鬼为解诅咒 夺走禁欲男初吻

frre2

首映日期:2016年9月15日

剧情简介:

《女鬼簪迪》是由泰国和柬埔寨合资拍摄的电影,讲述了女孩簪迪的灵魂被黑心女巫钉在一块木板上,并与木板一起随波漂走。紧接着,女巫也死在簪迪父亲的枪口下。

20年之后,在船上休息玩乐的青年男子把漂着的木板拾到岸上,并把女巫用来钉住簪迪灵魂的铁钉拔了下来,于是一系列惊悚事件接踵而至。然而,不只簪迪一个鬼魂被释放出来,女巫的鬼魂也跑出来追杀簪迪,以及那群青年男子。能解开簪迪的诅咒,让她重新投胎的唯一办法就是,她必须夺走禁欲男的初吻。

最后,簪迪能成功解除诅咒吗?究竟是哪个禁欲男对她施以援“口”呢?

本片集合了惊悚、恐怖、趣味、诙谐、刺激等特点于一身,还留给大家许多启迪。影片在柬埔寨取景,风光旖旎,亲近自然,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