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皇宫将调整时间 泰国人优先

0

泰国中华网9月16日讯    泰国大皇宫将调整开放时间,泰国人可最早7.30分进入参观。而外国人参观时间维持不变。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郭甘透露称,巴育总理要求旅游和体育部和王宫处研究大皇宫参观时间调整的事宜—即在不不改变外国人参观时间规定的前提下,提前允许泰国人先进入参观以分流参观游人数量。

按照泰国曼谷大皇宫的开放时间规定,皇宫工作人员开放的时间是7.30-8.30,而外国游客开放参观的时间是从8.30开始,一直持续到15.45分。也就是说在外国游客进入时间和皇宫园内工作人员进入中间有1个小时的时间间隔。因此新调整方案,将泰国游客参观时间和工作人员进入的时间一样,7.30分。

据悉大皇宫每天接待量在10万人次,对本国游客和外国游客进行分时段进入,可以缓解入口处的人流量,同时也减轻工作人员的压力以便为游客提供更快捷的入园服务。

郭甘说,但不管怎样,如何调整时间表还有待和王宫处进行详细磋商。国内国外游客分开入园的没有任何歧视只为参观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