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报告称:外资看好泰国数字产业前景

0

泰国中华网9月18日讯    BOI发布的泰国产业投资发展趋势报告显示,数字产业投资拥有持续增长的机会。今年前7个月申请BOI促投项目155个投资总值25.40亿泰铢。

BOI秘书长西兰亚女士认为,从今年申请促投情况看数字产业投资前景非常明朗。作为政府重点扶持发展的10大产业中的数字产业7个月就吸引了25.40亿的投资申请,占到了全部443个10大重点扶持产业中的三分之一。

从目前已经递交申请和准备递交申请的情况看,今年数字产业促投申请总值将有望超过50亿泰铢。

如果仅从投资金额看,该产业申请促投总金额不是太高,因为该产业主要是以高新技术来开展业务,需要对个人知识和能力要求高。

像已经获得促投批准的云服务项目就非常有前景,该公司来自英国向企业提供系统管理和维护,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数据和信息储存服务。还有来自韩国的最大电商平台服务上促投申请也获得BOI批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